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揭阳市揭东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下属事业单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5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一)揭阳市揭东区城市管理中心

  协助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和区有关城市管理和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协助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揭东区范围内的市政公共设施的运行管理、市容环境卫生、城市绿化管理、市政管理等方面工作;研究提出本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发展规划、政策措施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做好公共空间秩序管理、违法建设治理、环境保护管理、城区交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市场监督管理、城区交通管理、水利管理、犬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完成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揭阳市揭东区园林绿化管理所

  根据城区配套建设需要,做好主城区(开发区除外)园林绿化、城区美化管理工作;完成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揭阳市揭东区路灯管理所

  负责城区道路照明设施的规划、建设、保护、维护、亮化等工作,确保城市路灯照明运转正常;完成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