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省民政厅领导走访我区困难群众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1-15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4日上午,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启蒙来到曲溪、埔田等地,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关怀。


  陈启蒙在副区长吴宏波及市、区民政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来到曲溪敬老院和埔田敬老院,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适时添衣保暖,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陈启蒙还参观了敬老院的设施建设和日常工作管理情况。了解到揭东近年来在推进老龄健康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陈启蒙表示称赞,他希望揭东要在构建养老保障、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不断强化各项工作举措,着力提升老年人生活幸福指数。


  陈启蒙一行还来到埔田镇牌边村的五保户、低保户家中走访,真切感受困难群众的疾苦冷暖,倾听他们的愿望心声,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上新春的祝福。他希望揭东要继续重视做好关心群众工作,把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