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许剑芒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筑牢守住安全底线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1-17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春节临近,安全生产工作再度成为焦点。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剑芒在副区长张木奋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揭阳市中安盾有限公司、福宁易购超市、维也纳酒店人民大道店、广东美橙玩具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每到一处,许剑芒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对设备运营、安全防范设施等每一个细节进行严格检查,了解企业在安全制度建设、管理人员教育培训、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相关企业进行整改,限期完成。


  检查中,许剑芒多次强调,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是决定安全的第一道关口。作为安全生产主体,必须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好各类安全防范措施,增强员工的安全操作技能水平,加强风险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从源头上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防患于未然,时时做最坏的打算,争取最好的结果。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督促各企业、场所等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