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十条”助企战“疫”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2-27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揭东全面动员,众志成城,全力防控疫情。作为金融部门,揭东农商银行主动作为,出台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金融服务十条”,从不同层面对防疫工作和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企业战“疫”。


  揭阳市康美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国内棉制品领域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民营科技企业。在此次疫情防控中,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上马口罩生产线,周转资金面临缺口。针对这一现状,揭东农商银行第一时间主动对接,结合实际迅速制定专项授信方案,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仅用两天的时间火速完成授信审批2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扶持企业加快口罩生产和复工复产。


  这是疫情中揭东农商银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揭东农商银行发挥反应快、效率高的优势,从大年初二就进行部署落实,及时采取措施,制订并实施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金融服务十条”,通过“开通绿色通道、提高授信效益、减免手续费、拓宽业务办理渠道、确保现金供应”等一系列组合拳,分类定策、精准施策,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立足植根乡土、服务三农和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的主力军,揭东农商银行在疫情面前,勇当企业社会责任,履行农村金融使命,始终战斗在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第一线,持续强化金融服务供给与保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携手共克时艰,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商力量,展现农商风采。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