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召开2020年度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3-27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6日上午,揭东区召开2020年度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晓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327001.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总结了我区2019年度“扫黄打非”工作情况及部署2020年度“扫黄打非”工作,同时总结我区今年第一季度以来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区公安局和区文广旅游体育局结合单位职责,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327002.jpg

  会上,林晓珊对2019年全区意识形态和“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和“扫黄打非”工作,林晓珊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善于总结,找出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更好地促进工作落实,一是居安要思危,思想要重视。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确保防患于未然;二是把阵地筑牢,把虚功做实。建好、用好、发挥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通过抓实制度、队伍和活动三个方面,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做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三是既要敢于斗争,又要善于沟通。各地各单位平时抓工作既要轰轰烈烈,扎扎实实,又要长长久久,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和“扫黄打非”工作都取得成效,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区直有关单位和各镇(街道、开发区、金属城)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