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学生安全无小事,校车安全大检查!
来源:金凤视听 发布时间:2020-05-26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5260001.jpg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校车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夯实年揭东区校车和校车驾驶人管理的基础,努力消除校车交通安全隐患,全面落实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5月25日,揭东交警大队联合区教育局、区交通运输局,对揭东辖区校车安全工作进行拉网式专项检查。


  此次检主要对校车的证件、保险登记情况、校车驾驶人、校车运行情况、校车车况、校车管理制度、安全教育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当场给予了纠正,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一周内限期整改。

微信图片_202005260002.jpg微信图片_202005260003.jpg

  检查组详细了解学校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向学校负责人和驾驶员通报了近期涉及校园车辆的交通事故,要求学校负责人深刻吸取教训,加强责任意识,制定严密的校车运行制度,定期开展对驾驶人和随车照管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定期对车辆运行状态、安全技术性能进行检查,确保驾驶员和车辆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