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方烽到曲溪街道检查 “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7日下午,区委书记方烽到曲溪街道检查“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区委常委韦明生等区领导及曲溪街道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区委书记方烽在区委常委韦明生和曲溪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圩埔市场、麒麟路、金新路、路篦社区、陈寮社区等地清拆现场,实地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就曲溪街道“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进度、计划及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

  方烽在指导清拆整治工作的同时,还走进群众家中,向他们宣传“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希望大家要支持配合,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方烽在检查中强调:目前,清拆工作虽然在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下阶段,要加大力度、加大强度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持续掀起行动高潮,确保完成任务。

  方烽同时指出,道路两侧要做好绿化提升,用各式花草树木打造沿线景观,提升城区品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让群众主动支持参与“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要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任务,共同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宜居环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