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举办组织人事宣传干部培训班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7-30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730001.jpg

  7月28日,揭东区组织人事宣传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本次共有来自全区各地各单位的60名组织人事宣传干部参加培训,学习时间为半个月,采取授课、诵读、讨论交流、社会实践与自学相结合,主要开设《提升能力素质,当好新时代党务干部》、《揭东区乡镇街道体制改革有关问题解读》、《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把握新闻传播规律,提高舆情应对水平》、《提升党员干部执行力,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等方面的专题讲座,让参训人员进行一次系统化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业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73002.jpg

  当天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清丰围绕“在学习中提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对标中提能力,充分明确新形势下党务干部应具备的能力素质”、“在实干中提效能,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三方面,为学员们上了主题为《提升能力素质 当好新时代党务干部》,帮助学员更好了解在新时代下党务工作的有关内容和工作要求,让学员认识到党务干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的重要性。课堂上,江清丰常委与学员积极互动,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热情,课堂氛围热烈活跃,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73003.jpg

  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宣传部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引导组织人事宣传干部做我区组宣工作的推动者、做创建模范机关的带头人,践行好组宣干部的初心使命,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学以致用,不断开创组织宣传工作新局面,为我区“做强园区、融入城区、建美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