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2020年第10次常务会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10-27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26日上午,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2020年第10次常务会,开展专题学习,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审议相关事项。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剑芒主持会议,并就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剑芒带领与会同志开展“学习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区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揭阳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治理为官不为 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和中共揭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
       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许区长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融入揭东实际,指导揭东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建立脱贫巩固机制,确保精准稳定脱贫;要围绕市委全会的定位和部署,抢抓被定为城乡融合发展省级试点的机遇,围绕老城蝶变、新城崛起,全力推进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同时以申报国家级经开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为抓手来带动、提升产业发展水平,为揭阳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贡献揭东力量。
       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许区长在会上就“经济指标、揭阳站站前广场及道路配套工程、污水处理站技改、雨污分流、黑臭水体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围绕2020年底前上级考核、冲刺任务“两本台账”,逐项进行梳理,对照要求找准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以“不到黄河心不死”的精神,锲而不舍地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并积极谋划好明年项目入库工作,全力推动揭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