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阳市揭东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挂牌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10-28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27日上午,揭阳市揭东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揭东区城管执法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区委常委韦明生,揭东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为揭阳市揭东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揭牌。

       根据市机构改革部署,原“揭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产业园分局”更名为“揭阳市揭东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这是贯彻落实市机构改革工作的具体要求,标志着揭东区城管执法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加快发展城市管理事业的坚强决心,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揭东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仪式上致辞,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强化“为人民管理城市”工作理念,创新思路,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城市治理顽症难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建成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队伍,统筹推进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为推动揭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和保障。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