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委常委会会议:查漏补缺 建立健全脱贫长效机制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8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推进脱贫攻坚等相关工作,提出在脱贫攻坚冲刺阶段,要持续深入查漏补缺,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真正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一个都不掉队。

       会议要求,全区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最后冲刺发力,切实落实落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要一知半解、不要缺枝少叶、不要弄虚作假,持之以恒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持续深入查漏补缺,认真对照工作标准,逐项检查,全面检视,彻底整改。区扶贫办要统筹好、指导好、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真真正正建立健全脱贫长效机制,重点要建立健全返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机制。同时要科学调整产业扶贫项目,建立好监管制度,为乡村脱贫注入源源动力,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一个都不掉队。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