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举办青年干部读书班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10-30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28日上午,揭东区委党校举办全区青年干部读书班,来自全区各镇街的55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本期学习班为期半个月,采取授课、讨论交流、社会实践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开设《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关于当前我区基础教育发展的思考》、《民法典》、《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方面的专题讲座,旨在引导青年干部进一步树立公仆意识,着力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为揭东紧凑高效做强园区、融入城区、建美乡村提供智力支持和组织保证。




       读书班上,副区长蔡晓霞为学员们作了以《青年干部如何加强新形势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主题的专题授课。蔡晓霞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向学员们讲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学习的内容、学习的方法等多方面的内容,将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道理娓娓道来。同时辅以丰富的视频资源,使学员们在富有感染力的课堂氛围中学习新知,感悟真谛。蔡晓霞还要求学员们要坚持终身学习理念,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把读书和实践有机结合,在实践中学习、出真知、学本领;要善于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29日上午,区教育局局长陈林浩为学员们讲授《关于当前我区基础教育发展的思考》课程,区司法局局长李旭为学员开设《民法典》讲座,通过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专业授课,将更好提升参训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业务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雄彬表示,希望学员们要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来,努力汲取营养,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勤于学习,全面提升能力,埋头苦干,认真做好当下,为揭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