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许列群 陈妙龙分别带队检查“两会”筹备工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2-22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和政协区二届六次会议即将召开,目前,“两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会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列群、区政协主席陈妙龙分别带队,到会场和驻地检查指导筹备,确保为参会同志提供舒适、温馨的环境。

1

  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列群带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声和相关部门的同志,先后深入各代表团驻地东海酒店、榕江大酒店检查指导筹备工作。

  许列群一行仔细察看了代表房间和会议场所等处,详细询问疫情防控、食宿、安保和会场准备工作等情况,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许列群在检查中指出,确保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成功召开,筹备工作至关重要。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注重细节、加强自查,做实做细大会筹备工作;各接待酒店要做好人员就餐、安全保障、提升服务等工作,为大会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安心舒心的环境;同时,要把责任落实到人,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代表履行职责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大会圆满有序召开。

2

  2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陈妙龙带同区政协副主席黄炎真、陈豪杰、郑秋林、陈少强、周建波和相关部门的同志,先后深入会议中心和委员驻地维也纳酒店检查指导筹备工作。

  陈妙龙一行仔细检查了会场布置和驻地相关事项的落实情况,重点听取疫情防控措施、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对相关工作再细化再落实提出要求。陈妙龙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酒店方要严格按照大会指引细化各项筹备工作,再检查再落实,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参会委员配合全封闭式管理,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想细做实后勤保障工作,加强人员管理,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为委员们打造舒适的环境,让大家安心参会,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责。

  据悉,经过阶段来的紧张筹备,目前政协区二届六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为明天大会的开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