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2-23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东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明天上午开幕,今天下午,人大代表集中在区人民广场会议中心举行大会预备会议。

  揭东区委书记方烽同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列群同志,副主任黄建声、林琼瑜、谢淡松、林淳、洪锡藩同志到主席台就座。

  洪锡藩主持会议。

  揭东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84名,出席下午预备大会的代表23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揭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淳所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揭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淡松所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大会议程草案。

  本次大会议程有:

  1.听取和审议揭阳市揭东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说明;

  2.审查和批准揭阳市揭东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О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3.审查和批准揭阳市揭东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4.审查揭阳市揭东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21年预算草案,批准揭阳市揭东区2020年区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21年预算;

  5.听取和审议揭阳市揭东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6.听取和审议揭阳市揭东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7.听取和审议揭阳市揭东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8.票决揭阳市揭东区人民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9.选举;

  10.其他。

  会议还表决通过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