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政协揭东区二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2-24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政协揭东区二届六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大会工作人员等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预定的议程,于2月23日下午胜利闭幕。 

图片

图片


  区政协主席陈妙龙,区政协副主席黄炎真、陈豪杰、郑秋林、陈少强、周建波及常委会委员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的区领导有:区委书记方烽,区委副书记修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清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黄沛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柯寒青,副区长张木奋等,区人民法院院长唐少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楚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届政协委员286人。今天出席会议的有200人 ,符合规定人数。

图片


大会通过了政协揭东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图片

  决议指出:会议充分肯定区政协2020年的工作。认为区政协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紧扣揭东中心工作,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战疫情、强产业、保民生、促发展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揭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赞同揭东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揭东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忠诚履职,为助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实现揭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图片


  陈妙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

  这次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集合众智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开创新局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以及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彰显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履职尽责的担当与情怀,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崭新风采。

  陈妙龙希望

全体委员在2021年要做好

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01  新时代立足新方位,

            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

    02  新时代锁定新目标,

        要有更强的履职意识。

  03  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要有更浓的为民情怀。

  04  新时代展现新现象,

            要有更实的工作作风。


图片


  经过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政协揭东区二届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