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8-02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方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列群,区政协主席陈妙龙分别带领三个拥军慰问团到92822部队、揭阳军分区、区人武部、武警揭东中队等地走访慰问,为驻地官兵送去区委区政府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共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双拥发展大计。

  31日上午,带着全区人民的深厚情谊,区委书记方烽率领区“八一”拥军慰问第一分团,来到92822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92822部队全体官兵送上“八一”建军节的问候和祝福,对92822部队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揭东的经济社会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中,方书记简要介绍了揭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下,揭东正紧紧围绕“加快产业现代化、推进新型城镇化,努力打造产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目标定位,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提高治理效能,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城市发展扩容提质,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92822部队全体官兵的倾力奉献、鼎力支持,希望92822部队全体官兵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揭东,为揭东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拥军工作提供更多帮助,揭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开创我区双拥工作新局面,共同努力推动揭东更好更快发展。

  92822部队首长对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揭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揭东发展,进一步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视驻地为故乡,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军地携手共谱新篇章。

  区领导江清丰、黄沛春、柯寒青、陈克、黄建声、王林抛等参加活动。

  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列群带领的八一拥军慰问第二分团来到揭阳军分区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座谈中,市委常委、揭阳军分区司令员王俊,揭阳军分区政委占克峰充分肯定了揭东在拥军优属、基层武装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将继续为揭东的人武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尽一份力量,共同实现“双拥”工作的新篇章。

  慰问团高度评价了驻地官兵对揭东各项经济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驻地部队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揭东的发展,推动“双拥”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区领导王拥新、袁镇松、林晓珊、谢淡松、蔡晓霞、陈豪杰等参加活动。

  由区政协主席陈妙龙带领的八一拥军慰问第三分团先后来到区人民武装部、武警揭东中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与他们欢聚一堂,共叙军地鱼水情谊、共谋军民融合发展。

  座谈中,慰问团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倾听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克,武警揭东中队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相关情况。陈妙龙在座谈中感谢官兵们在积极支持、全力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抢险救灾、防疫抗疫、扶贫济困、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揭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不断开创我区双拥工作新局面。陈妙龙同时希望武装部、武警揭东中队要一如既往支持揭东,为揭东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拥军工作提供更多帮助,助推揭东更好更快发展。

  区领导韦明生、林琼瑜、张木奋、杨建宇、黄炎真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