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将举行 “七月七”传统民俗展示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04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记者近日从揭东区召开的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该区将于农历七月初七举办揭东区第十一届“七月七”(出花园·成人礼)传统民俗展示活动。

  据介绍,根据中央文明委有关精神,结合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揭东区将于农历七月初七在埔田万竹园举办第十一届“七月七”传统民俗展示活动。活动以“青春献党、不负韶华”为主题,以“出花园”的独特民俗展示潮汕优秀传统文化,坚定年轻一代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增强他们对地方文化的自豪感,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爱国爱党爱家,立志成长,报效国家。

  会上,揭东区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周密谋划,着重细节,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以传统文化品牌打造为重点,不断完善、优化活动方案,确保各个流程有序衔接,活动顺利开展;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数控制、核酸检查、场地消毒等工作,确保安全;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全面落实属地属事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保障活动高效进行,为广大青少年送上一场“出花园”的传统民俗文化盛宴,进一步擦亮文化品牌,宣传展示文化揭东良好形象。许佳曼 郑 宇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