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方烽:抓细抓实疫情防控 全力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8-05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日上午,我区组织收看收听全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方烽在揭东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实况并对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自身职能,严格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突出重点,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全力筑牢安全屏障。

  全国、市视频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动员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特别是疫情应急处置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各级干部的责任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完善防控举措,加强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防控各环节落实到位;要做好宣传引导,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做好政策措施的解读和正面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区委书记方烽在揭东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实况并对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认识、压力、责任层层传导到镇、村。各职能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突出重点,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要发挥医疗机构、药店等哨点、哨所预警作用,筑牢安全屏障;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指引,做好密闭空间等场所的管理;要切实抓好高铁站等门户的管控,把好防控关口;要继续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防控知识的宣传,提倡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聚集,共同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寒青、各相关职能部门、各镇(街道、开发区、金属城)主要负责同志等在揭东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实况。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