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带头接种疫苗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8-05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日前,广东省已陆续开展60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动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共同实现“应接尽接”,8月2日上午,区卫健局在曲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了离退休干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种现场,医务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接种疫苗的老干部,从排队领表、填写信息、健康咨询、信息登记、等候接种、疫苗接种到接种留观,医护和工作人员全程陪伴,密切关注老干部接种后的反应情况,关心询问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全力保障老干部疫苗接种现场的井然有序、高效便捷,得到了老干部们和家属的一致好评。老干部们表示,接种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要做好示范带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动员身边亲属、朋友参与,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接下来,区卫健局也将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继续提供更及时、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为构建群体免疫安全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