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梁柱华强调:以“虚”促“实” 群策群力 推动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9-17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6日上午,区委书记梁柱华主持召开区委工作务虚会,强调要讲政治,牢牢把握好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规矩,把“干一件,成一件”作为工作宗旨,进一步集思广益,以“虚”促“实”,群策群力推动揭东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区委书记梁柱华,区委副书记修文、蔡庆春,各镇(街道、开发区、金属城)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梁柱华主持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开发区、金属城)党(工)委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各自所在镇街(开发区、金属城)的亮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对区委、区政府的建议意见。修文、蔡庆春分别对各地的工作作了点评,并结合阶段来的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梁柱华讲话指出,这场会议,既是工作务虚会,也是思想交流会,更是工作研讨会。梁柱华强调,要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规矩,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脚踏实地加油干,鼓足干劲一起拼。同时,在谋划事业发展时,要定目标、定制度、带队伍、破难题,要把“干一件,成一件”作为工作宗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进一步集思广益,以“虚”促“实”,群策群力推动揭东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