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实干为先 勇挑重担——揭东区开班培训新进镇领导班子成员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9-17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习近平2021年9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乡科级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业务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9月16日上午,区委党校举行2021年乡科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江清丰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


  开班仪式上,江清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对年轻干部提出的“48字”要求精神,以《年轻干部该如何修养、成长》为题,为全区镇级换届新进镇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了区委党校秋季开班的第一课。


图片


  江清丰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结合当前中心任务,深入研究思考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找准工作的立足点、关键点和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在学习中明确重点,矢志不渝保持政治定力,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自觉养成良好学风。

  江清丰强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是根本,必须立稳绝对忠诚的“压舱石”;“注重实际、实事求是”是关键,必须用好调查研究的“传家宝”;“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是核心,必须要率先示范打好“主动战”;“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是基础,必须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亮剑”;“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是保证,必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示钟”;“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是前提,必须锤炼干事创业的“金刚钻”。


图片


  江清丰要求,全体学员要实干为先,勇挑重担,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积累基层工作经验,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领导干部。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把火热的实践作为最好的课堂,勇于乐于在吃劲岗位、重要岗位上磨炼,到艰苦边远地区摔打锤炼。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揭东加快产业现代化、推进新型城镇化,努力打造产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区委党校、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及镇级换届新进镇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开班仪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