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陈妙龙看望政协委员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10-26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陈妙龙带队到政协各分组讨论点看望慰问委员们,希望委员们要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助力揭东高质量发展。

  下午,区政协主席、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陈妙龙,带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炎真、陈少强、周建波、刘跃红、孙悦海、陈晓鸿,先后来到各分组讨论点,看望慰问参会的政协委员们。陈妙龙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积极参会的热情和为揭东发展提出的建议意见,希望委员们要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职能;要按照大会的各项安排,认真开好会,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各位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把“两会”的精神带回去,既要围绕大会精神更好地履行职责,也是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共同来关注揭东的发展,出谋献策,或投资兴业,尽己所能来推动揭东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