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江清丰到区委党校调研,强调:坚持党校姓党,增强教学实效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10-26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基层党员干部增长才干、增强党性的主阵地。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 10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党校校长江清丰到区委党校开展专题调研,指导推动党校工作。

  在听取区委党校工作汇报后,江清丰对区委党校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党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必须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做到“聚焦主业主课,把党的旗帜亮起来”、“强调入心入脑,理论教育要活起来”、“用好永久教材,党性教育要强起来”、“强化能力教育,综合素质要高起来”,要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实效,提高教学、科研、资政和管理水平,为揭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近年来,区委党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努力为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强劲支撑。去年以来,区委党校搬迁了新址,又完成了修缮改造首期工程,为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图片


图片

  在调研中,江清丰还就"如何做好党校人"与教职员工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希望大家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抓好落实,要强化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履职尽责;要强化管理服务,营造好的环境;要加强调研和科研,发挥参谋作用。

图片

  区委党校教职员工们也纷纷在会上发言,大家表示,要坚持守正创新,科学管理,不断丰富教学方式方法,拓展教学思路,进一步提升水平,不断推动区委党校教学工作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