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强国有我·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宣讲比赛决赛举行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7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强国有我·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宣讲比赛决赛举行,来自该区33名青年干部和共青团员宣讲百年辉煌党史,展现新时代揭东青年矢志不渝跟党走、奋发向上勇担当的青春风采。

  “国旗鲜红,是因为染上了先烈的热血;五星闪亮,是因为凝聚着英雄的精神……”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用生动的语言、真切的情感,围绕红色故事、革命人物、时代楷模等讲述了一个个党史故事,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经过激烈角逐,在青年干部组及团员学生组中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青年干部组优秀奖11名,团员学生组优秀奖10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中部分选手将组成一支“年轻”的百姓宣讲团深入基层和校园开展党史故事宣讲,用接地气的“青言青语”,引导更多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共同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揭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组织策划,旨在引导全区广大青少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激励广大青少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