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梁柱华在区委议军会议上强调:共同开创深融合 大团结 共奋进的全新局面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12-08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日下午,我区召开区委议军会议,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梁柱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定看齐追随,聚力练兵备战,凝聚军地合力,共同开创深融合、大团结、共奋进的全新局面,努力为巩固国防事业贡献揭东力量。

  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梁柱华主持会议,研究制定推进武装工作实际措施,并就抓好下一阶段的武装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坚定看齐追随,切实扛起建武装、管武装、强武装的政治担当;二、聚力练兵备战,着力增强抓动员、聚中心、保打赢的行动自觉;三、凝聚军地合力,共同开创深融合、大团结、共奋进的全新局面。梁柱华同时强调,要加强制度建设,在硬件建设、队伍建设、征兵和双拥工作等方面上下功夫,精准、细致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巩固国防事业贡献揭东力量。

  会上,梁柱华同时就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提出要求。

  区委副书记、区长修文在会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一年来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清丰、白塔镇主要负责同志等推进武装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克汇报今年来我区武装工作开展情况,提出需研究解决的有关事项;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就党管武装工作进行述职。

  区委副书记蔡庆春等区委常委会领导,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驻地部队和区人武部相关同志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