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修文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2-01-26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做好节日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修文带队到各地检查,要求要严格抓好各项制度和措施的落实,全力确保安全,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当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修文带同副区长谢奕涛和区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首先来到揭阳市念恩山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入景区各处实地检查,听取情况介绍,要求景区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落实到人,全力确保游客安全。修文同时提出,景区要积极创新,设计打造“主题游、周末游、亲子游”等,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满足大众旅游特色化、多层次需求,从而引导旅游新需求、拉动旅游新消费,缓解疫情影响。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青岛啤酒(揭阳) 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检查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修文强调,安全无小事,千万不能马虎。企业要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节日轮值工作和应急器材日常检查,提高防范意识,筑牢安全底线。

  检查中,检查组又来到揭阳市佳达运输有限公司,了解危险品运输流程、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人员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情况。修文强调,春节期间车流量大,运输公司更要提高警惕,不能有丝毫松懈、疏漏;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万无一失,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