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区委宣传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为建设“信仰揭东”打牢基础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2-01-26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24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回顾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晓珊在会上提出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坚决贯彻落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建设“信仰揭东”打牢基础。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晓珊参加会议并讲话指出,经过一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揭东宣传部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干事热情,进一步恪守了为民情怀。

  林晓珊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把这次学习教育中管用有效的方法上升为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持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实在在的实事促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坚持学习、不断开拓进取,做一名有本领、有担当的宣传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建设“信仰揭东”打牢基础。

  据了解,一年来,揭东区委宣传部突出以上率下,注重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近一年来共牵头举办了6期高质量的专题培训,创新“百姓讲给百姓听”的“四史”百姓宣讲做法,打造“三小三大”学习教育模式,并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策划组织了电影党课、主题征文、宣讲比赛、摄影比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各相关项目。同时,深度挖掘本土红色资源,全力推动各地党史学习见成效,以实实在在的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