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区总工会区老促会联合走访慰问革命老区贫困农民工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2-01-26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总工会、老促会联合开展革命老区贫困农民工送温暖活动,为革命老区困难群众送上党政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由区老促会会长陈郁芳带领的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云路镇棋盘村的五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中,慰问组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争取早日摆脱困境,努力过上美好的生活。

  据了解,春节前夕,区老促会积极筹措资金,联合区总工会共慰问革命老区困难群众20户。在节前开展送温暖活动,是区总工会、老促会支持和促进我区革命老区脱贫奔康工作的一个具体举措,通过送温暖活动,不仅让老区人民欢度春节,同时也能够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支持革命老区建设,助力老区加快发展。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