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7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记者采访了解到,2021年,揭东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围绕中心工作、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等方面发力,致力补短板强管理,实现市场规范发展。

  加强市场管理,是揭东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的主业。一年来,该中心上下一心,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以“敢作为、敢担当”的干事氛围,全力推进各个市场的环境提升和日常管理工作,实现市场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目标。同时,该中心注重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向常态化,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维护市场创建成果,确保卫生、整洁、文明、繁荣的市场环境成为一种常态。

  在管理上,揭东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坚持落实人员网格化和文明创建常态化,各管理所严格落实人员网格化管理责任制,对市场各个区域的日常管理细化管理责任,管理所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分管班子成员负第一责任,网格责任人负直接责任,对管辖范围的市场卫生、交通秩序、商品摆卖等方面加强管理,确保市场各个区域有专人负责,有专人管理。

  此外,该中心还对城西水果肉菜综合市场、云路北洋综合市场等多个市场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完善集贸市场硬件设施和市场规范化管理,为人民群众营造卫生、整洁、有序、规范的良好市场消费环境,满足周边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生产需要,有效提升城市人居质量和城市品位。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