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组织慰问革命老区镇 送关怀 话发展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2-01-27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革命老区人民的生活生产记挂在各级党政领导的心头。日前,区委区政府派出四个慰问组,深入埔田、云路、龙尾、锡场四个革命老区镇,为老区人民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共话新年发展。

  区委副书记蔡庆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丹妮、吴宏波,副区长谢奕涛分别带队深入埔田、云路、龙尾、锡场四个革命老区镇慰问,与当地党政干部、老区人民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春,共话发展,向老区人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座谈中,慰问组高度评价了老区人民为革命事业、为揭东各项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表示我区历来高度重视老区的建设和发展,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推动老区建设。希望老区人民要继续发挥优良的革命历史传统,坚持项目为王,挂图作战,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切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慰问组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紧紧抓住中央和省、市加快老区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争取上级更多的支持,切实把老区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为加快老区发展做出新贡献;要加强宣传,深入挖掘和整理老区历史,大力宣传老区人民的先进事迹和典型,打响老区品牌。
  革命老区镇党政负责同志在会上介绍了该镇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并提出新一年的发展思路,表示将带领全镇人民,发扬老区的优良传统,砥砺前行,争取更大的成绩,为揭东打造环境可载的现代产业区、宜居宜业的新型城镇、崇文尚信的和谐家园再立新功。
  慰问组还在座谈会上宣读了区委区政府发出的新春慰问信,肯定老区的发展,并向老区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