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培训“充电储能”,“练好内功”引领发展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2-07-05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提高基层干部政治素养、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近期,区委党校举办了两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对120多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培训。培训由市委党校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采取授课、讨论交流、社会实践与自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全方位多角度让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充电储能蓄势”。


图片


  此次集中培训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2年“三农”重点工作》、《规范农村用地和农房建设管理》、《因地制宜 用心用力 建设美丽乡村》、《加强基层社会治理 夯实乡村振兴基础》等专题讲座,让参训学员系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业务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此外,培训班还将课堂“搬”到乡村振兴的第一线,组织全体学员到玉湖镇东寮村开展现场教学,学习乡村振兴建设发展经验,理论联系实际,以本地的“活教材”提高培训效果。


图片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颇深,会将培训中所获得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岗位上,以学促干,以干践行,努力为揭东“加快打造环境可载的现代产业区、宜居宜业的新型城镇、崇文尚信的和谐家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