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廉洁文化基地投入使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2-07-07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日上午,揭东区廉洁文化基地揭牌,标志着该区有了集党性教育、法纪教育、警示教育于一体和具有本地特色的廉洁教育新载体,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伟东等为揭东区廉洁文化基地揭牌。

  图片

  


揭东区廉洁文化基地设在揭东区委党校,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为主线,结合揭东区本土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旨在给广大党员干部打好三支“疫苗”思想预防针,警惕“四大陷阱”,持续筑牢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防线。

图片

  


揭东区提出要把廉洁文化基地打造好、建设好,让“小基地”发挥“大作用”,充分发挥基地宣传教育功能,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奠定良好基础;通过“小基地”影射出系统的“廉洁文化地图”,在揭东大地形成一种廉洁文化。

图片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