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推进河湖“清四乱”工作 全力改善水域生态环境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12-05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召开河湖“清四乱”工作推进会,对全区河湖“清四乱”工作进行再部署,全力改善水域生态环境。

  会议指出,河湖“四乱”清理整治工作既是河湖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年度考核任务,全区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河湖“清四乱”工作,持续用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河湖“清四乱”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以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推进河湖“清四乱”工作。要先易后难、稳妥推进河湖“清四乱”工作,充分利用河长制工作机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压实属地河长工作责任,镇级河长办要及时将河湖“清四乱”任务和责任分解到村、落实到岗位、细化到个人,把责任压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各镇街要委派专职领导负责该项工作,同时成立工作专班,推动、检查、督查各自镇街辖区内的河湖“清四乱”工作,找差距、赶进度、抓落实,确保完成清理整治目标。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