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组织组宣干部培训 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3-05-25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22日,2023年揭东区组织人事宣传干部培训在区委党校开班,全区各地各单位80多名组织人事宣传干部参加培训。通过培训,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专业化组宣干部队伍。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林仕玮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要学深学透,更要入脑入心,始终保持政治本色;要肯干能干,更要会干实干,始终锤炼过硬本领;要严管严治,更要关心关爱,始终守住廉洁底线,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让党员干部把注意力聚焦到干事创业上,推动全区全域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联系当前形势和任务及学员的思想、工作实际开展教学和研讨,采取授课、讨论交流与自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开设《学习贯彻揭东区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干部人事档案审核业务工作》等方面的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业务水平,增强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为揭东加快实现“三个打造”奋斗目标提供智力支持和组织保证。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