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争创融媒体品牌 揭东持续深化融媒体中心改革建设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5 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融媒体中心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为融媒体改革工作加温鼓劲。

  会议充分肯定区融媒体中心阶段来的工作成效,并对区融媒体中心下一步改革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提出,区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勇当融媒“急先锋”。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媒姓党”基本原则,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加积极主动地宣传报道全区上下在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服务发展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成功经验,以“急先锋”的姿态主动作为,砥砺奋进。要改进工作作风,勇当融媒“擎旗手”。进一步提升“融媒素质”,学就真本领,亮出新形象,力创好作品,破除固有思维和不良作风,群策群力感恩奋进,深植全媒体观念,着力打造“一专多能”的全媒体人才队伍,宣传报道好区“三个打造、六张地图、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打造一支“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新时代宣传重任的新闻铁军。要锤炼能力本领,勇当融媒“主力军”。坚持内容为王,抓重点凸亮点,紧靠国家层面的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从高处着眼做好宣传策划,用心用情讲好揭东故事;要依靠“流量说话”,广交友,聚合力,推动传统媒体、网络媒体等的相互协同,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让好声音成为最强音;要做强人才支撑,练内功强素质,自觉践行“四力”要求,打造宣传品牌,不断提升节目的质量和效果、争创一流区级融媒体品牌。

  会上,区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回顾总结了阶段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改革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自挂牌以来,区融媒体中心全力加快相关项目建设,夯实改革硬件基础。同时,聚焦宣传做强宣传,推动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融合,坚持内容为王,积极创新方式,有力服务区党代会、区两会、项目开工等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取得新成效。区融媒体中心的有关同志在会上发言,从各自的岗位实际出发,交流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集众智聚合力,持续深化区融媒体改革建设。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