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梁柱华主持召开区委三届第70 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3-05-26 13:4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梁柱华主持召开区委三届第70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近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书记梁柱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 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精神,以及《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精神。梁柱华强调要加强培训,把《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工作组织好、安排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著作选读》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宣传,各类媒体要加大宣传广度、精度、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魂;同时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转化为推动我区各项中心工作的不竭动力,奋力推动揭东全域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梁柱华指出,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黄坤明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梁柱华同时强调,全区上下要紧扣“六张地图”,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找准调研课题、明确调研方向,突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拿出一批可操作、可实施、可借鉴的高质量意见建议,为全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同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按照上级和区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同时研究揭东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彬,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仕玮在会上就相关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副书记蔡庆春等区委常委会领导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列群,区政协主席陈妙龙,区政府副区长,以及各地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