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举办“童心向党 筑梦起航”庆六一文艺晚会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3-06-01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29日晚上,我区在榕泰健身广场举办“童心向党、筑梦起航”庆六一文艺晚会,身着节日盛装的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狂欢,以精彩纷呈的节目共庆“六一”儿童节,展现出我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健康成长的精神面貌。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仕玮、副区长邢晨岚来到现场参加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林仕玮在活动上讲话,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学业有成。同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少年儿童事业的发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困难。社会、学校、家庭也要和政府一起携起手来,共同守护好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一起努力,把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美丽的揭东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富强。

  活动还进行慰问物资发放仪式。林仕玮、邢晨岚、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为13个镇(街)妇联发放慰问物资。据了解,近期区妇联筹划举办“童圆微心愿 爱心助成长”爱心捐赠活动,得到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目前,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捐赠的一批爱心物资,总金额约12万元,为我区困境儿童和重点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随后,文艺晚会正式开始。舞台现场,灯光闪烁,歌声嘹亮,舞步飞扬……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和童真童趣。身着节日盛装的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狂欢,以精彩纷呈的节目共庆“六一”儿童节。其中,舞蹈《鲜花献祖国》《美丽中国》、武术《少年中国说》、朗诵《祖国万岁》等节目抒发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舞蹈《三字经》、情景剧《悯农》让孩子们在艺术中了解和学习传统文化,增进孩子们对中华优秀文化的了解,接受艺术文化熏陶………

  孩子们用心的准备、专注的表演、精彩的呈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家长们不时拿出手机拍摄,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整场表演鲜明地体现出爱祖国、爱家乡、爱生活等主题,也展现出我区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健康成长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此次晚会由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办,区妇联、区春晖幼儿园、区女企业家联谊会承办,以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载体,注重儿童体验,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为全区少年儿童奉献了一道精美的“六一”文化大餐。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