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启动2023年禁毒宣传月活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3-06-07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2日晚,“营造健康电商环境 共创无毒平安揭东”——2023年揭东区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锡场镇军埔村举行,传承和弘扬禁毒精神,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氛围,同时进一步向电商从业人员开展寄递知识的宣传,努力打造全民禁毒的氛围。

  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卢荣,区委副书记蔡庆春,副区长、区禁毒办主任、区公安分局局长温习豪参加活动,共同按动启动球。

  陈卢荣、温习豪在活动上讲话,希望禁毒工作者和社工们,广大市民要传承“虎门销烟”精神,持续掀起新一轮认识毒品、预防毒品、抵制毒品的高潮。要履职尽责,久久为功,为创建无毒、绿色、健康揭阳做出贡献。温习豪同时表示,接下来揭东区将以禁毒宣传月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和对涉毒案件的打击力度,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与清查打击行动,打造健康,无毒,文明,祥和的揭东。

  活动中,参会领导还共同为电商从业人员代表加贴“严禁寄递涉毒”标识。禁毒民警、社工、志愿者等也入户、入商铺开展禁毒宣传,引导广大电商从业人员自觉遵守寄递规定,共同营造无毒社会。

  当晚,非物质遗产面塑传承人也到场助力禁毒宣传,向揭东区禁毒办赠送面塑“粤虎”吉祥物。

  活动现场还开展禁毒宣传和主题节目表演,以快板、走秀、舞蹈、朗诵等民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用生动有趣、活力健康、积极向上的文艺表演,倡导珍爱生命、绿色无毒的健康人生。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