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玉滘镇旧蛟社新东厝后耕地发包招标公告
来源:揭东区玉滘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0-10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东区玉滘镇旧蛟经济合作社 定于 2020-10-16日 9:30 时 对  新东厝后耕地发包  进行招投标,本项目采用   现场竞价,价高者得  方式进行,欢迎有意参加单位前来竞价。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序号

资产名称

坐落位置

占地面积

建筑面积

用途

交易底价

1

新东厝后耕地发包

新东厝后

3.35

0

农用地

700元/年

       标的物的具体情况是由标的物权属人以书面的形式向本中心提供的,竞投人须自行进行了解核实(含实地勘察、查阅相关资料等)并承担风险。
二、 承包年限: 30年 。  

       产权情况:无集体产权证。  

       竞投资质要求:  没有欠集体相关款项的本社村民    

三、本次项目采用  现场竞价   方式竞投,按照 价高者得 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办法:
      投标单位可于2020-10-10至2020-10-15,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节假日除外),携带相关资料(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的身份证明原件)到镇交易中心索取竞投详细资料及报名方式。 

五、竞投保证金

      竞投人必须在2020-10-15日16:30时前到 旧蛟社 交纳竞投保证金,并到镇交易中心确认竞投资格。

      交易保证金金额: 2000元   。

六、交易时间:
      经确认竞投资格并提交标书的竞投人请于   2020年10月16日 9:30 时前,携带相关资料到镇三资交易中心现场参与招投标会,逾期恕不接受,携带资料明细如下 
     (1)法人或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2)竞投保证金收据;

      (3)竞投资格确认书。

七、交易说明:
      合同起止日期:2020年10月至2050年10月,解释权归   揭东区玉滘镇旧蛟经济合作社(权属人)所有。

八、联系方式

地址:

揭东区玉滘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

陈冰冰

电话:

0663-3212000

揭东区玉滘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