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埔田镇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埔田镇情况反馈会
来源:埔田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3-31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月29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埔田镇反馈巡察情况。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文彬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揭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郑晓辉出席会议并代表区委向埔田镇提出具体要求。埔田镇党委书记陈乐彬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陈乐彬书记表示,我镇完全接受巡察组对我镇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巡察评价,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将不折不扣开展全面整改。一是提高政治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三是强化成果运用,努力巩固整改落实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330162956.jpg微信图片_20210330162950.jpg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