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玉滘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揭东区玉滘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16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玉滘镇党委书记吴莉带领镇党政班子成员到玉滘镇卫生院开展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将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医务人员心上,为医务人员提供了物质保障,共同助力抗疫工作。

  吴莉与卫生院负责同志、一线医务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卫生院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询问疫苗接种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相关的建议,感谢大家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作出的贡献。吴莉同时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做好本职工作,切实让疫苗惠及百姓,安全有序推动接种工作。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医务人员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提高全民疫苗接种率,筑牢百姓免疫安全屏障。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