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云路镇召开第十六次党代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3 22:3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中共云路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镇会议厅胜利召开。大会听取审议了中共云路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云路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云路镇第十六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中共云路镇第十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并表示云路镇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镇上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提振再创业的精气神,提高抓落实的执行力,努力推动云路实现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中共云路镇第十六届委员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共同为全面开创云路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而奋力拼搏。

    各村(居)、各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