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揭东区人民医院吴松芝副主任医师到云路卫生院授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8 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云路卫生院临床医生及乡村医生的诊疗水平,提高云路卫生院院临床呼吸系统疾病诊治能力。2021年9月4日上午,特邀请揭东区人民医院吴松芝副主任医师到卫生院做关于《呼吸系统疾病诊治》方面的知识讲座,重点讲述呼吸系统疾病新技术新疗法的临床应用。

讲座中,吴副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细致地讲解了关于新技术新疗法在呼吸系统疾病诊治过程中的临床应用,分享了宝贵的临床经验,让参加培训的人员接收到了最前沿的医学信息。

吴副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详细讲解,让大家不仅是听完了这堂课,也能把学到的知识用到临床上。

通过这样的知识讲座,为云路卫生院医生与上级专家搭建一个交流学术、传播信息平台,进一步促使基层医生对呼吸系统疾病临床诊治的系统化、科学化与规范化发展,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