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吴少珍到云路镇参加“我诚信 我光荣”主题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6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吴少珍带队到云路镇,参加“我诚信 我光荣”主题文明创建活动。吴少珍要求云路要继续围绕创文的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创文各项工作,狠抓落实,推动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企业要坚持“诚信、敬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为创文工作作出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吴少珍一行先后来到云路镇的金丰制罐厂,森乐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企业诚信建设、企业规模、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等基本情况,并听取云路镇近期创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据了解,阶段来,云路镇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各村特点和创文短板,组织“文明先锋行动、文明监督行动、文明宣传行动”等“创文提升三大行动”,把创文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全面形成以“党委为核心,各职能部门为基础,村社为主体,居民群众共同参与”的文明创建新格局,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

座谈会上,吴少珍对云路镇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云路要继续围绕创文的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创文各项工作,狠抓落实,推动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企业要坚持“诚信、敬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培养企业的诚信行为,自觉养成重信誉、讲诚信的良好风气,同时也要在“把好安全生产关、提高产品质量、加强文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创文工作作出贡献。

活动中,吴少珍一行还来到云宝大道参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文助力添彩,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创文氛围。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