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埔田镇开展“宪法进农村”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7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3日,埔田镇政府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区农业农村局在埔田镇饶平村举办“加强法治乡村建设,推进乡村依法治理”为主题的“宪法进农村”大型宣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重点针对农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宣讲,突出宣传宪法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有关规定、乡村振兴促进法、土地管理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涉农重点法律法规普及宣传。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区农业农村局及埔田镇相关领导、法律工作者、农业专家耐心接受村民咨询,零距离向群众宣讲与农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面对面解答农民群众疑惑,让群众满意而返;同时发放法律法规、农业生产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相关资料及一批红火蚁防治药品、兽药、消毒物品,这些农药主要用于村民开展病虫害防治工作。村民们向现场工作人员的热情解答纷纷表示感谢。


图片4.png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