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玉滘镇山美社池渡村村标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三资平台 发布时间:2021-12-07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东区玉滘镇山美经济合作社定于20211214上午10:30揭东区玉滘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中心对(交易内容)玉滘镇山美社池渡村村标建设项目进行招投标,本项目采用现场竞拍方式进行,欢迎有意参加单位前来竞价。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资产名称

交易上限价

面积

承建期限

交易保证金

资产地址

玉滘镇山美社池渡村村标建设项目

337303.89元/宗

596

50

50000

山美路口

二、资产的使用范围:公益设施建设

三、投标单位准入条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

四、本次项目采用现场竞价方式竞投,按照价低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五、领取资料  投标单位可于202112720211213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时(节假日除外),携带相关资料(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的身份证明原件)到镇交易中心取竞投详细资料。

六、交易保证金  竞投人必须在20211213日下午4:30前到山美缴纳交易保证金并镇交易中心确认竞投资格。

七、实地查看  本次不组织实地查看资产具体位置,标的以实物为准,有意投标者可自行查看资产的位置及了解基本情况。

八、提交标书截止时间为20211213

九、经确认竞投资格并提交标书的竞投人请于(具体时间)2021121410:30前,携带相关资料到揭东(区、县、镇)玉滘镇集体三资监管中心现场参与招投标会,逾期恕不接受,携带资料明细如下    (1)法人或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2)竞投资格确认书。

十、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玉滘镇农村资产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

谢晓环

联系电话:

0663-3212000

揭东区玉滘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