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安全大过天、幸福过大年”,埔田镇组织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2-15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区“安全大过天,幸福过大年”专项行动和“众剑行动”等中心工作部署,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11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刘杰、副镇长吴志强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重点对镇域内加油站、气库、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危化企业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刘杰、吴志强带领镇安全办人员先后到锦潮加油站、鑫隆汽库、念恩山生态旅游景区进行检查,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各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和灭火器、消防、安全警示标志、巡查记录等各项保障设施。

镇安全办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登记,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对其进行安全宣传教育。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镇委、镇政府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承担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企业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确保人民群众在新春佳节期间的出行安全。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