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云路镇下径村驻镇帮镇扶村项目(实践站边、庙前公厕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7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东区云路镇定于2022年12月8日上午10:30在揭东区云路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中心对2022年云路镇下径村驻镇帮镇扶村项目(实践站边、庙前公厕改建)工程进行招投标,本项目采用举牌竞标方式进行,欢迎有意参加单位前来竞价。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工程名称: 2022年云路镇下径村驻镇帮镇扶村项目(实践站边、庙前公厕改建)工程 

交易类型: 建设工程

建设内容: 公厕改建

建设期限:以监理开工令下达之日2个月内完工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安全包质量

竞投保证金:2万元   

承包底价:12.953447万元    

递减情况:1000元/次

合同保证金:2万元

工程付款方式:由于该项目使用财政资金,具体付款日期以财政资金到位为准,10天内付还中标方

投标单位准入条件: 建筑工程三级及以上资质公司。

报名所需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的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转账记录,竞投保证金缴纳收据。

二、 本次竞投项目采用举牌方式竞投,按照价低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三、查看资料

投标单位可于2022年11月29日-12月3日9:00至16:30到揭东区云路镇人民政府农业办公室查看竞投详细资料。

四、竞投保证金

投标单位必须在2022年12月5日上午11:00前到云路镇下径经济联合社交纳竞投保证金,确认竞投资格。

五、实地查看

本次不组织实地查看工程具体位置,标的以设计、预算书、核算书为准,有意投标者可自行查看工程的位置及了解基本情况。

六、投标单位请于2022年12月5日9:30-11:30携带相关资料到揭东区云路镇人民政府农业农村办公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到2022年12月5日11:30。

七、经确认竞投资格并提交标书的竞投人请于2022年12月8日

10:30,携带相关资料到揭东区云路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中心现场参与招投标会,逾期恕不接受,携带资料明细如下

(1)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2)竞投资格确认书。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壮杰

联系手机:13502654488

地址:云路镇下径经济联合社

揭东区云路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11月29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