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揭东区第二人民医院将于周二上午在锡西村文化广场开展义医义诊赠药活动!
来源:锡场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15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推进医疗健康服务进村入户,方便群众就近就医,揭东区第二人民医院将开展义医义诊赠药活动。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上午8:30-10:30。

        活动地点:锡西村文化广场。

  义医义诊赠药内容包括

  免费为群众开展眼科、内科、骨外科、普外科、妇产科、中医科、理疗科、耳鼻喉科等多学科诊治;免费提供常规体格、血糖、血压、心电图、B超等检查;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发放健康资料;赠送药品。

  欢迎广大居民朋友们到场参加!

  注:为方便咨询,请参加义诊的群众尽可能携带相关医学诊断资料(既往病历、出院证、出院记录、相关检验检查资料、正在服用的药物等)。




  揭东区第二人民医院

  2023年5月15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