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揭东区玉湖镇洪厝经济合作社长潭市场场地出租竞投公告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16 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东区玉湖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受玉湖镇洪厝经济合作社委托,定于2023年5月23日10:00对揭东区 玉湖镇洪厝经济合作社长潭市场场地出租项目组织竞投,欢迎有意参加竞价的人士咨询和报名。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交易项目:长潭市场场地出租;

(二)资产类型:市场;

(三)占地面积:1764.00平方米;

(四)项目用途:依法用于商业,且用途必须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合同约定;

(五)出租年限:5年 (合同起止时间以实际签订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六)免租期:无;

(七)交易底价:430000.00 元/宗·年;递增情况:固定值;

(八)交易保证金:50000元;

(九)竞得方式:公开明投;

(十)其他说明:对于因中标者原因未能在规定期限内签订合同的,交易保证金一律不予退还,并取消下次参与本项目交易的竞标资格权。

二、竞投人准入条件

揭东区玉湖镇玉联村洪厝经济联合社内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

三、竞投意向人可按照以下方式实地勘察该项目

竞投意向人可以自行前往现场勘察。

四、报名事项

 竞投意向人请于2023-05-16至2023-05-22, 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携带相关资料到玉湖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办理相关手续。携带资料明细如下:

(1)凡企业法人竞标,须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复印盖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个体竞标,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法人、其他组织非法定代表人、个体委托他人办理的,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3)缴纳交易保证金的银行回单。

     保证金账户: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洪厝经济合作社

     开  户  行:广东揭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玉湖支行

     保证金账号:80020000005615513

五、竞投时间

竞投意向人接受本中心审查合格后,发给《竞投资格确认书》,于 2023-05-23日10:00时,携带该确认书、交易保证金单据、身份证(报价文书和工程预算书)到本中心签到并参加投标,逾期本中心不予接纳竞投。

六、联系方式

地       址:洪厝经济合作社

联  系   人:洪楚彬

联 系 方 式:13430000840

 

 

揭东区玉湖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5月16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